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双百企业概念股有哪些 双百企业概念股一览表

据了解,“双百行动”旨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以更大力度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那么,双百企业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双百企业概念股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双百企业概念股

京能置业:京能置业成立于1993年12月,原称贵州华联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12月,北京市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使置业公司从一个地区性商贸旅游公司转变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05年11月北京市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和北京阳光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所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划转与北京能源投资集团。

中广核技:中国广核集团以“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为使命,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企业”为愿景。截至2017年1月底,中国广核集团拥有在运核电机组19台,装机容量2038万千瓦,在建核电机组9台,装机1136万千瓦;拥有风电控股装机达1086万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控股装机容量189万千瓦,水电在运控股装机158万千瓦。

兰太实业:公司建成了我国湖盐行业机械化程度最高、工艺先进的采掘生产线;引进并消化吸收了世界最先进的美国杜邦制钠技术和加拿大俄口公司氯酸钠制造工艺技术,积极加强与科研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分别与中国海洋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合作创立了“海大—兰太科技创新中心”、“兰太—工大科技创新中心”。

一汽富维: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