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南北船概念股走势分化 南北船合并受益股有哪些?

今天,沪指开跌0.4%,深成指开跌0.27%,创业板指低开0.27%。南北船概念股走势分化,久之洋开盘后股价涨停,中国海防、中国船舶个股等持续走低。那么,南北船合并受益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南北船合并概念股

久之洋:公司拥有光学、红外、激光技术领域具备丰富研发经验的研发团队,专项负责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产品广泛应用于海洋监察、维权执法、安防监控、森林防火监控、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救助、搜索救援、工业检测、检验检疫以及辅助驾驶等领域。

中国海防: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的首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北京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4号院2号楼4层东区,于1993年11月18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2972.7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中国船舶:2007年,公司向中船集团、宝钢集团等非公开发行4亿股,实现外高桥、澄西船舶的资产注入,并更名为中国船舶。中国船舶主营业务主要为船舶造修、动力装备、机电设备和海洋工程等,其中船舶造修占比最大,以2018年的年报比例来看,船舶修造的营业收入为132.1亿元,营收占比为72.6%。

中国动力:中国动力主要业务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柴油机动力、海洋核动力、热气机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及相关传动业务。4月18日,中国动力(600482)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96.62亿元,同比增长7.81%;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3.48亿元,同比增长15.3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