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基因编辑大豆丰产 基因编辑上市公司或迎爆发

据中国农科院最新消息显示,基因编辑助大豆在南方丰产。据悉,相关研究成果新近在线发表于《植物生物技术杂志》。有分析认为,受基因编辑大豆丰产消息的影响,基因编辑上市公司有可能会迎来爆发。那么,基因编辑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基因编辑大豆

劲嘉股份: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997年正式投产。2007年A股中小企业板上市。历经20余年稳健发展,已成为生产规模、科研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等均居于行业前列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包装产业集团。集团主营业务为高端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主要产品是烟标、酒盒、高端电子产品及生活用品的包装及相关配套材料。

东富龙: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医用冻干机及冻干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已出口至美国、加拿大、印度、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从设立至今已有超过1500台冻干机产品服务于全球制药领域。

澳洋健康:澳洋健康主要业务为健康医疗业务和化学纤维业务。澳洋健康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7.11亿元,同比下滑1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5.98万元,同比下滑93.25%;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同比下滑95.24%。截至2018年12月31日,澳洋健康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69亿元。

新开源:新开源是国内研究、开发和生产聚维酮(PVP)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近30年来的锐意进取,在提高生产技术和自动控制水平、完善产业链结构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全球PVP产业格局中占重要地位。新开源在医疗领域目前完全拥有武汉呵尔、长沙三济和上海晶能三家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