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水产养殖板块午后异动 水产养殖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水产养殖板块午后异动,龙头股票中水渔业(000798)直线冲板,獐子岛(002069)股价大涨7%,国联水产(300094)、大湖股份(600257)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水产养殖上市公司吧。

水产养殖板块股票

中水渔业(000798):中国水产(集团)总公司是中国最具实力、综合性的国有大型水产企业。中国水产(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84年,其前身是中国水产联合总公司。1999年,被列入中央企业工委直接管理的163家大型企业之一。2000年8月,被列入67家首批国有企业监事会进驻企业之一。

獐子岛(002069):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曾先后被誉为“黄海深处的一面红旗“、“海上大寨”、“黄海明珠”、“海底银行”,“海上蓝筹”,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以水产增养殖为主,集海珍品育苗、增养殖、加工、贸易、海上运输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食品企业。

国联水产(300094):公司始建于2001年,现已成为集种苗、养殖、饲料、加工、销售、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水产集团企业。公司厂区严格按照中国《出口水产品加工企业注册卫生规范》的标准和美国FDA法规及欧盟标准统一设计。公司建立专门的水产品研发队伍,是目前国内水产品生产系列最丰富的厂家之一。

大湖股份(600257):公司实施“湖面综合开发”和“体育文化产业”双主业发展战略,以水产品“天然放养、品牌营销”为特色,全面开展大湖泊水环境治理、渔光一体化、湖面生态旅游等业务,突出发展体育产业,打造有影响的体育赛事,积极开展产业链金融、酒业、医药贸易、食品加工等增值性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