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银国际证券中期策略 看好科创板打新及二级市场

中银国际证券策略分析师徐沛东近日发表中期策略报告,报告指出,2019下半年库存周期寻底之旅决定A股方向,流动性宽松有望带来阶段性行情,建议关注防御型逆周期板块及政策对冲带来的配置机会。

股票交易

行业配置上,中银国际证券策略认为,基本面不确定性较高或风险偏好较低的市场阶段,首选黄金、公用事业为代表的防御型品种,注重地产、国有大行为代表的低估值高股息性价比品种配置机会;市场风险偏好修复阶段,可关注受益于政策托底方向及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龙头券商及新基建产业。

主题投资方面,中银国际证券策略建议关注四个方面。一是作为金融市场改革的实验田,科创板上市带来的打新及二级市场投资机会。二是国产替代加速背景下的自主可控和新经济产业链的投资机会。三是再融资持续政策回暖及并购重组边际放松为代表的资本市场制度建设带来的相关行业投资机会。四是国企改革不断深化过程中,排头兵地区及行业的相关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