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长江1号洪水形成 水利工程相关上市公司引关注

据报道,7月13日长江干流江西九江站水位突破20.00米,达到警戒水位,这也意味着2019年长江1号洪水形成。我们都知道,水利工程是人类活动对洪水影响极其重要的因子之一,相关上市公司自然也会受到关注。下面随小编来了解四家水利工程上市公司吧。

长江1号洪水正式形成

新界泵业: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水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有十二大产品系列、2,000多种规格。产品满足农林灌溉、生活取水、养殖高效增氧、泵站提水、市政工程、建筑供水、污/净水处理、消防、暖通、冶金、矿产、制冷、工业用水等众多领域需求。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5.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62%。

大禹节水:公司是一家集节水灌溉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与节水灌溉工程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节水灌溉工程系统提供商。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同比增长38.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亿元,同比增长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9376.77万元,同比增长22.99%。

三峡水利: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发电、供电、电力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电力技术的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力物资销售及租赁、电力项目开发等。4月26日,三峡水利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7,559,837.25元,同比增长1.98%。

安徽水利: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属于工程建设行业,总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公司三大主营业务为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水电投资建设与运营。安徽水利3月21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388亿元,同比增长9.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亿元,同比增长2.3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