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万达体育IPO破发 上市首日股价跌逾35%

据最新消息显示,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的万达体育IPO破发了,截至收盘,万达体育大跌35.50%,报5.16美元,市值仅剩7.22亿美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万达体育最新股价

2018年万达体育全年营收12.9亿美元,同比增长19%,净利6187.7万美元,按年下滑31%,营销成本同比增长22%至8.8亿美元,毛利率由2017年34.6%下滑至32.4%。在过去几年的大手笔“买买买”以后,万达体育至2017年和2018年的资产负债率都超过了100%,截至今年一季度,总负债为10亿欧元。国内体育产业概念股如下:

顾地科技: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整体改制设立,目前公司在湖北、重庆、佛山、北京、河南、马鞍山、邯郸、甘肃拥有八大生产基地。近几年来公司产品的产量和销售额均呈快速增长趋势,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华北、华东、西南、西北、华南、华中各区域,产品畅销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

三夫户外:三夫户外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深圳、沈阳、长春、青岛、石家庄、苏州等核心城市拥有30余家国际一流水准的户外实体专营店,营业面积约1.6万平米;代理经营国内外300多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的产品,充分满足户外爱好者对野营、登山、攀岩、跑步等活动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探路者:公司创立于1999年,对于第二季度发展,探路者在公告中指出,探路者将继续落实2019年经营发展计划,推进聚焦户外用品主业相关战略举措的落地实施,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完善销售终端布局,推进店铺形象升级改造,以多种方式强化内容营销,提高公司品牌和产品的影响力、美誉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