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哪吒票房预测破34亿 光线传媒有望打个漂亮翻身仗

要说今年暑期最火的电影是哪个,不少肯定会说是《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动画电影票房如今已经成功突破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哪吒票房预测破34亿,而光线传媒有望借着该电影打个漂亮翻身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哪吒电影票房预测

从目前的口碑和热度来看,《哪吒之魔童降世》很有可能刷新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根据猫眼票房的预测,《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最终票房可能高达34.31亿元。除此之外,30多万的豆瓣用户参与打分,评分依然保持在8.7,将近一半的人打了五星。《哪吒之魔童降世》甚至还在一天之内连登7次热搜,可见这部电影的热度之大。

作为《哪吒》发行方的光线传媒股票市值长期排名国内前三,在去年扣非净利润自2011年上市以来首度亏损后,今年能否脚踏哪吒的“风火轮”打个翻身仗,备受市场关注。2018年以来,国内电影市场步入低谷,多家影视公司出现亏损。今年上半年,国内电影票房为311.7亿元,同比下滑2.7%,是2011年以来首次半年度下滑

国产影片票房157.54亿元,同比减少16.94%。在《哪吒》出现前,国内影视行业处于“冷场”状态。2018年年报显示,光线传媒实现营收14.92亿元,同比下降19.09%;扣非净利润亏损2.85亿元,同比下降161.73%,自2011年上市以来扣非净利润首次亏损。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95.02%至95.97%。

得益于哪吒电影票房的大涨,光线传媒股价自7月13日点映以来累计上涨16.18%,对比2018年的惨淡业绩,有望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据悉,《哪吒》是由光线影业、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等公司出品,光线影业发行。7月30日午间,光线传媒公告称,截至2019年7月29日,《哪吒》票房为8.99亿元,公司来源于《哪吒》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2.03亿元至2.43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