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板块开盘冲高 区块链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区块链板块开盘冲高,奥马电器(002668)封板,精准信息(300099)、晨鑫科技(002447)以及聚龙股份(300202)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区块链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区块链板块股票冲高

奥马电器(002668):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11月0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各类家用电器、小家电产品、厨卫用具以及各类家用电器零配件等。奥马电器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8.03亿元,同比增长1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精准信息(300099):公司前身为泰安市尤洛卡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行业。主要从事自动化仪表、计算机软硬件、电子电气设备集成系统开发、生产、销售、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机电一体化产品、光学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自动化应用技术培训等。

聚龙股份(300202):聚龙股份是国内领先的货币安全运营及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国内、外的金融行业提供自助服务设备及系统、金融安全物联网系统、全自动清分流水线、社会化金融服务外包、硬币自动处理设备、金库信息化管理系统、银行业务咨询培训、大数据云计算服务等多种产品和服务、

以上便是区块链板块股票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区块链板块股票还有如下:新晨科技(300542)、易联众(300096)、飞天诚信(300386)、金溢科技(002869)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