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知乎F轮4.5亿融资 知乎上市首选地大概率是美国

知乎是网络问答社区,成功吸引了不少用户注册。据最新消息显示,知乎F轮4.5亿融资,由快手和百度联合战略投资。对于关注股票市场的小伙伴们来说,知乎选择的上市地点是他们都想知道的。那么,知乎会选择哪里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知乎F轮融资最新消息

据36氪报道,知乎已经完成约4.5亿美元F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快手和百度联合投资。对此,知乎方面暂未进行回应。根据公开报道,这次融资规模也是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笔融资。2012年1月,知乎完成100万美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和天使投资领投。2011年1月,知乎完成1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创新工场。

2014年6月,知乎完成22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赛富投资基金等。2017年1月,知乎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今日资本、搜狗、腾讯等投资。2018年7月,知乎完成E轮近3亿美元融资,投资方未透露。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表示,知乎上市首选地大概率是美国资本市场。

知乎运营主体,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在知乎8月完成E轮融资之前,智者天下的法人代表也从知乎的创始人周源,变成知乎合伙人、原高级副总裁,李大海。智者天下注册资本170万元,大股东为创始人周源,由12名股东认缴出资。据媒体透露,股东出资均未实缴,出资日期远至2041年。

以上便是知乎F轮4.5亿融资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股票风险是比较大的,也需要大家掌握不少的相关知识,如果你是刚刚入市的新手,建议别着急炒股,而是熟悉熟悉其中的知识,否则很容易亏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