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互联网企业100强 阿里巴巴位列榜单第一名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正式公布了,阿里巴巴位列榜单第一名,腾讯、百度则位列榜单前二、三名。那么,今年互联网企业100强前十的企业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除了BAT,进入榜单前十名的还有京东、蚂蚁金服、网易、美团点评、字节跳动、360、新浪公司。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高达2.75万亿元,比2018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长超过1万亿元,占我国数字经济的比重达8.8%,对数字经济的贡献率达14%,有86家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实现增长。

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的研发投入达到1538.7亿元,同比增长45.1%,平均研发强度突破10%,比我国R&D经费投入强度高出近8个百分点。从研发强度分布看,有40家企业研发强度在10%以上,4家企业研发强度在30%-35%之间。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应用大数据企业29家,云计算28家,人工智能相关企业24家。

据了解,互联网百强企业已对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进行全场景覆盖,业务涵盖互联网公共服务、网络媒体、音乐与视频、社交网络等17个领域,全方位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工作、文化、娱乐、教育等方面的生活质量。2019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中从事电子商务的共18家;涉及互联网公共服务的共41家。

以上便是互联网企业100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股票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而且需要投资者有极强的投资头脑,如果你还是一名新手,建议先好好学习一下再参与炒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