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瑞达期货什么时候上市 瑞达期货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瑞达期货,申购代码为002961,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公布。那么,瑞达期货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瑞达期货的相关内容吧。

瑞达期货上市时间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厦门,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期货公司。2012年11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经营范围为金融期货经纪、商品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业务,并通过全资子公司瑞达新控开展风险管理服务业务。

瑞达期货是大商所、郑商所、上期所的会员及中金所的交易结算会员,是全国第三家、福建省首家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也是全国首批取得中金所会员资格的十家期货公司之一。瑞达期货已形成“立足福建、面向全国”的发展布局。在合规建设、营销模式、服务产品的创新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已设立39家分支机构,网点布局基本覆盖了全国主要经济省份和地区。现有营业网点数量位居行业前列。公司近年来持续快速发展,客户数量、客户权益、利润总额等经营指标表现良好,各项指标排名均位于行业前列。瑞达期货的发展目标为:未来三年,立足国内市场、拓展国际市场。

以上便是瑞达期货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至于瑞达期货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小伙伴们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