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哪吒票房破41亿 光线传媒股价还会涨吗?

每年的暑假都是有不少电影上映的,而且暑期上映的电影一般都是很受欢迎的,不得不说的就是今年《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的上映了,从上映到至今口碑都是很不错的,而且前往电影院观看的人是不少的,据了解哪吒票房破41亿了,是真的吗?那么哪吒票房上涨,光线传媒股价还会涨吗?

光线传媒股价如何

一般有新的电影上映,大家都是会留意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影片内容不仅吸引成年人,更是吸引很多小朋友观看的。哪吒的电影制片公司光线传媒,其股价也是很多投资者留意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线传媒股价

《哪吒之魔童降世》作为一部动画电影,自上映开始就不断地刷新着各种票房纪录,良好的口碑也不断发酵。8月18日凌晨,该片票房突破40亿元,成为国内票房史上第四部“40亿元俱乐部”的影片。8月19日凌晨,该片票房突破41亿元,预示着该片仍以急速前进的脚步,向着我国票房影史第三名的《复仇者联盟4》发起了最后进攻。

至于光线传媒股价还会涨吗?根据最新消息,8月19日,光线传媒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34分,报8.55元,成交3966.93万元,换手率0.17%。资金流向方面,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入状态,特大单买入0.0116亿元,占比1.53%,卖出0.0465亿元,占比6.17%;大单买入0.2313亿元,占比30.66%,卖出0.1351亿元,占比17.9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