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天神娱乐市值缩9成 2019天神娱乐股价最新消息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都会知道天神娱乐的,毕竟天神娱乐游戏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不过近期天神娱乐出现了问题,导致天神娱乐市值缩9成,目前因为亏损严重受到资本市场关注,为何会这样呢?

天神娱乐股价走势

天神娱乐近期引起了争议,其实现在有高管已经因为个人原因辞职了,不过朱晔日前也作出了回应道歉,甚至表示自己已经知道错了。但是如今问题爆发,自然就是会影响到股价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记者注意到,此次罢免事件后,8月16日晚间,天神娱乐公告称董事长、总经理杨锴因个人原因辞职。8月18日,天神娱乐大股东朱晔以及天神娱乐董事李春纷纷通过官方公众号致公开信,回应了这次股东内讧以及公司业绩的相关问题,朱晔在公开信中直言:“我错了。我选择了通过外延式并购发展的路径,而不是做好内生性发展,找到真正的壁垒和护城河。”

多次收购,天神娱乐的游戏以及影视的外延式并购一度风生水起,据每经记者不完全统计,2015年~2017年,3年间天神娱乐共收购15家公司。但在快速扩张的发展之路上,也悄悄埋下了隐患,由于游戏行业和影视行业近两年变动不断,天神娱乐业绩亦遭受了重创。公开信息显示,天神娱乐市值最高时约350亿元,股价最高超过120元每股,截至8月19日收盘,天神娱乐市值为29.4亿元,收盘价为3.1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