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传媒娱乐板块早盘走强 传媒娱乐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传媒娱乐板块早盘走强,电广传媒、天威视讯等多股涨停,奥飞娱乐股价大涨逾5%,中视传媒、粤传媒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传媒娱乐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吧。

传媒娱乐板块走强

电广传媒:电广传媒主营业务涵盖新网络、新文旅、新投资、新科创四大板块,经营地域以长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重心辐射全国。电广传媒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5.11亿元,同比增长20.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57.93万元,较上年同期由亏转盈。

粤传媒:粤传媒主要从事广告、销售、电商、物流、印刷和系列媒体经营业务,随着传统媒体行业走下坡路,粤传媒的传统业务,诸如平面媒体广告经营、报刊发行和印刷,不可避免地出现下滑态势。华南区依然是粤传媒最大的营收地区,营收占比达到96.98%,但是这一地区的营收同比下滑11.2%。

奥飞娱乐:奥飞娱乐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8.39亿元,同比下降22.04%,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亏16.3亿元,同比下滑1908.72%。此次利润下降,主要因公司玩具业务“陀螺”等项目销售不达预期,以及跟2018年奥飞娱乐计提了高达14.95亿元的资产减值密切相关。截至2018年末,奥飞娱乐商誉为20.53亿元,占总资产比例30.7%。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三家公司外,传媒娱乐上市公司还有:梦舟股份(600255)、华谊兄弟(300027)、台基股份(300046)、富春股份(300299)、慈文传媒(002343)、完美世界(002624)、华录百纳(300291)、华策影视(300133)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