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古鳌科技拟购翔晟信息 公司股票今日起停牌

古鳌科技8月19日晚公告,公司正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翔晟信息”)控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8月2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司股票停牌

据公告,各方初步同意,目标公司的整体估值不超过4.16亿元。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方面,翔晟信息的归属母公司净利润(需扣除非经常性损益)指标应当满足三年(2019年-2021年)合计净利润不低于1.01亿元。

据披露,为表达诚意,古鳌科技同意在签订本协议后支付收购意向金3000万元,于2019年8月30日前先向交易对方支付2600万元,余款在双方协商确定的期限内支付。

公开资料显示,翔晟信息成立于2009年,并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翔晟信息的业务模式是基于PKI技术,开发符合国家密码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技术规范的电子签章系列软、硬件产品,为电子政务公共服务的信息安全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整套解决方案取决于电子政务建设方(电子招投标一般为各交易场所,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需求,可提供软件、硬件、培训、现场服务等增值服务。

据查询,翔晟信息的主要客户是政务领域的电子招投标客户,公司是第一批参与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的电子签章提供商之一,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签章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财务数据方面,2016年至2018年,翔晟信息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380万元、4412万元、692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61万元、1276万元、181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