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央行数字货币最新消息 数字货币概念股迎风口

央行数字货币最新消息显示,央行数字货币呼之欲出,如果一切顺利,发行时间可能会比Libra更早。有分析表示,随着央行数字货币即将推出,数字货币概念股有望迎来风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数字货币概念股票吧。

央行数字货币最新进展

8月2日,在央行2019年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中提出,要加快推进我国法定数字货币(DC/EP)研发步伐,跟踪研究国内外虚拟货币发展趋势在8月10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金融四十人伊春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穆长春介绍,央行数字货币DC/EP的研究已经进行了五年,现在可以说是呼之欲出了。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如下:

奥马电器:公司从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并成立创新小组。与同济大学成立了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产业的应用。此外,公司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的原型设计。奥马电器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8.03亿元,同比增长12.04%。

四方精创:公司在区块链底层领域有技术储备,并表示会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发行与流通、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进行不断的探索。四方精创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8亿元,同比下滑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80.44万元,同比下滑21.96%;基本每股收益为0.35元。

以上便是央行数字货币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数字货币概念股还有:数字认证(300579)、中元股份(300018)、科蓝软件(300663)、精准信息(300099)、商赢环球(600146)、聚龙股份(300202)、汇金科技(300561)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