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072615哈尔发债怎么样 哈尔发债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哈尔斯将于近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73,债券简称为哈尔转债,申购代码为072615,申购简称为哈尔发债。那么,072615哈尔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072615哈尔发债价值

哈尔斯前身为浙江哈尔斯工贸有限公司。公司于2011年9月9日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中国不锈钢保温器皿行业上市第一股。公司始终专注于日用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哈尔转债期限为5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8%、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2%,按照中债5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8/19)6.51%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4.77元,纯债对应的YTM为3%,债底保护性尚可。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为5.80元/股,哈尔斯(002615.SZ)8月19日的收盘价为5.69元,对应转债平价为98.10元。哈尔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85%,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重要条款均为主流设置。

总体而言,哈尔转债债底保护性尚可,平价水平不低。有分析表示一级打新可以参与,二级配置需要谨慎。至于哈尔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