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今天有什么新股申购 南华期货今日申购

今天是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本周股市又快过一半了,那么今天有什么新股申购呢?根据股市最新消息得知,本周沪深两市只有1只新股申购,那就是)沪市主板的南华期货。今天南华期货今日申购,一起来看看南华期货的相关内容吧!

南华期货

对于股民来说,每天都在关注着股市的最新消息,经常会在网上提出一些问题,今天有什么新股申购?这是必问的问题,其实,新股南华期货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093,发行价4.84元/股,网上申购数量上限21000股,顶格申购需沪市市值21万元。

本周沪深两市只有1只新股申购,就是今天(8月21日)沪市主板的南华期货。作为A股“正宗”期货第一股,南华期货上市后若能达到7个涨停板,每签获利约为0.75万元。

目前全国百余家期货公司在A股上市数量为零,南华期货成为“正宗”期货第一股。外界认为,今年或成期货公司上市元年,除南华期货外,瑞达期货将在下周二(8月27日)进行新股申购,弘业期货则有望接力成为期货公司A股第三股。

今年4月,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再提期货公司A股上市,表示“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大力推进符合条件的期货公司A股上市,提升机构整体实力,培养行业中坚力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