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苹果概念股业绩有望提升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苹果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一点正式举行。有分析表示,随着苹果新机上市,相关产业链公司业绩有望提升。那么,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发布会时间已定

近日,一则2019年苹果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的消息点燃市场好奇心。根据预测,三款iPhone新机可能规格分别为:5.8英寸OLED;6.5英寸OLED;6.1英寸LCD款。消息一出,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苹果新机上市,相关产业链公司的订单也会大量增加,业绩也会有所提升。

歌尔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声光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歌尔股份坚持“零件+成品”的发展战略,在微型声学器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光学、精密制造等领域建立起独有的竞争优势。公司创造性地提出了超动平衡扬声器产品得到了安卓手机客户的广泛认可,巩固了公司在微型声学器件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福蓉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铝制结构件材料,产品进一步加工后应用于三星、华为等多款品牌智能手机和苹果等品牌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智能手机为主。公司目前已研发成功10多个高端智能手机结构件材料项目并应用于知名终端品牌手机。

据了解,苹果概念股还有如下:环旭电子(601231)、莱宝高科(002106)、宇环数控(002903)、东山精密(002384)、北玻股份(002613)、德赛电池(000049)、水晶光电(002273)、信维通信(300136)、欧菲光(002456)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