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秋节放假安排 2019中秋概念股一览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现如今很多地方都是充斥着中秋节的气息的,当然,因为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所以这中秋节肯定是有假期的,那么中秋节放假安排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关于中秋的概念股有哪些?

中秋节股市如何

想必有关注股市的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到股市在中秋节的放假时间的,中秋相关股票有是有不少的,所以节日当中,这2019中秋概念股是值得大家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秋相关股票

首先今年的中秋节放假时间是在9月13日到9月15日,一共是三天的时间,而在中秋节放假安排中,股市休市应该为:9月13日(星期五)至9月15日(星期日)休市,9月1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至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至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

不过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至12:30;下午2:30至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到下午1:30。至于2019中秋概念股的话,关注景区龙头标的:龙头自然景区业绩安全边际高,旺季来临旅游人次提升对业绩的带动效应显著。

关注休闲游标的:推荐长三角周边游布局初见成效的三特索道,以及运营能力得到市场普遍认可,拥有异地复制能力及管理输出潜力的中青旅、宋城演艺。国企改革受益标的:关注中国国旅以及区域性龙头股桂林旅游、西安旅游、岭南控股。

中秋国庆假期更是白酒股的销售旺季。在大假到来之前,一线白酒企业茅台、五粮液等相继提价,白酒股表现活跃。中秋月饼概念股有全聚德、湘鄂情、华天酒店(000428)、煌上煌(002695)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