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世运电路股价创近一年新高 盘中最高价为19.83元

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不同公司的股票的,股票的行情走势,还有股价的多少都是要了解的。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该是有人听说的,据悉这世运电路股价创近一年新高,世运电路是怎么样的呢?

世运电路股价上涨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很广的,包括销售线路板和一些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等等的。在最新的消息中,这世运电路的市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世运电路股价

在9月5日,世运电路盘中最高价19.83元,股价创近一年新高。截至收盘,世运电路最新价为19.03元,上涨5.55%,全日成交金额达到7.28亿元,换手率29.37%。根据最新收盘价进行计算,世运电路总市值为77.85亿元。

Choice数据显示,世运电路近一年的前次股价高点出现在2019年8月14日,当日最高价为19.05元(前复权),后市未能突破前次高点,股价最低于2019年8月26日下探15.81元(前复权)。以最低点为区间起点计算,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5日,世运电路区间上涨5.96%。

横向与市场指数和所属行业进行比较,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5日区间内,上证指数同期上涨4.27%,申万二级行业元件同期上涨9.9%。个股表现跑赢上证指数,弱于所属申万行业指数。从全市场来看,9月5日沪深两市共有赛轮轮胎、宝信软件、博士眼镜等122只股票价格创近一年新高。其中赛轮轮胎股价已连续八日创下近一年盘中最高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