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会即将来临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苹果发布会即将来临,将于美国西岸时间9月10日早上10时整正式开始。有分析表示,随着苹果新机的上市,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望再次爆发。那么,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秋季发布会

据了解,苹果在2019年秋季发布会将于下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发布。按照目前的爆料情况来看,新一代的iPhone、AppleWatch应该是发布会的重头戏;系统方面,最新一代的iOS、MacOS、WatchOS也是发布会的看点。毫无疑问,苹果秋季发布会的绝对主角肯定是iPhone手机。新机的推出,相关概念股也有望大涨:

福蓉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铝制结构件材料,产品进一步加工后应用于三星、华为等多款品牌智能手机和苹果等品牌的平板电脑,以智能手机为主。公司目前已研发成功10多个高端智能手机结构件材料项目并应用于知名终端品牌手机。

北玻股份:北玻股份主营以玻璃钢化技术、低辐射镀膜技术、光伏技术为主的装备及产品,2011年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公司披露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北玻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83亿元,同比增长8.29%;净利润由盈转亏至577.97万元,同比减少109.15%;扣非后净利润亏损1224.37万元,同比减少49.11%。

据小编了解,苹果产业链概念股还有如下:信维通信(300136)、欧菲光(002456)、环旭电子(601231)、莱宝高科(002106)、东山精密(002384)、德赛电池(000049)、水晶光电(002273)、宇环数控(002903)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