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基站建设时间表 5G产业链概念股将迎机遇

进入2019年下半年,关于5G的各种信息越来越多,然而,关于全国各地的5G基站建设热火朝天,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中国已经有11个城市的5G基站建设时间表已经出炉了。值得关注的是,受到此消息的影响,备受关注的5G产业链概念股将迎机遇,那么5G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5G产业链概念股

随着时间当热推移,中国的5G商用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很快我们就可以进入5G商用时间。然而,随着“5G”的脚步越来越近,日前,5G基站建设时间表公布出来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苏州、武汉、郑州、沈阳等11城。

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建设时间备受关注:北京预计到2019年底,全市将建设5G基站超过1万个;上海计划2019年将建设5G基站1万个,2020年累计建设5G基站2万个;广州明确2019年完成不低于2万个5G基站的目标,2021年全市建成5G基站6.5万个;深圳规划2019年底将累计建设5G基站1.5万个。

根据工信部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净增移动通信基站29万个,总数达648万个。其中4G基站净增43.9万个,总数达到372万个;2019年上半年,受物联网业务高速增长、基站需求增大影响,移动通信基站总数达732万个,其中4G基站总数为445万个,占60.8%。

目前,中国的5G基站建设提速,应用落地加快,根据业内人士建议关注:基站设备商烽火通信、新易盛、华工科技、沪电股份、恒为科技、中新赛克、移为通信、移远通信等,这些相关概念股也会受到影响,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