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 2019人造肉再掀股市热潮

人造肉怎么样?或许对于我们市民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食物,也是人造肉,所以与其它的肉类是不一样的,我们都会愿意去尝试。目前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线5个小时,人造肉炸鸡已经卖完了。

人造肉股价

人造肉好吃吗?这是我们共同的质疑,人造肉目前已经十分成熟了,未来或许也会替代肉类,成为一种全新的食物,备受关注。如今人造肉的出来,已经引起了概念股的热潮,对于人造肉的股价消息,来了解一下!

与肯德基的合作提振了BeyondMeat的股价,今年5月上市的“超肉”,交易首日股价收涨163%,创金融危机以来美股上市首日最佳表现,截至发稿,股价为160.31美元,被称为“人造肉第一股”。

在8月20日,人造肉概念股也卷土重来,登海种业涨超6%,美盈森涨超5%,双塔食品、丰乐种业涨超4%,海欣食品、京粮控股等纷纷跟涨。股价猛涨,概念股行情再起,人造肉着实成为了一个新的经济点!

人造肉已经不算是个新概念。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两家公司在做这件事,一个是得到了比尔盖茨、麦当劳前CEODonThompson、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名人投资的”超肉“(BeyondMeat),一个是得到了Google及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公司的投资的“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Foods)。

肯德基和赛百味选择了BeyondMeat,汉堡王选择了ImpossibleFoods。经济界的巨佬们,之所以盯上了人造肉这块肥肉,在于他们独到的远见力,以及人造肉本身的市场价值与热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