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股价最新消息 贵州茅台目前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自从停用“国酒”商标之后,茅台酒的相关信息频频出现在各大网站,就比如贵州茅台酒申请“国宴”商标被驳回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议论。然而,在股价方面也迎来贵州茅台股价最新消息,下面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涨超5%

众所周知,贵州茅台在中国白酒行业里占据龙头位置,甚至在市场上出现一瓶难求的现象。不仅仅这样,最近在股市上也经常占头位报道,根据贵州茅台股价最新消息得知,今天在白酒板块股票中,贵州茅台涨超5%,逼近历史新高。

从最近三个月券商看多个股的次数来看,贵州茅台备受瞩目,当下贵州茅台股价已破千元大关,投资者对于贵州茅台的关注度仍居高不下。你看,在9月18日盘中,贵州茅台涨5.01%,报1148.80元,逼近历史新高1151.02元。

贵州茅台涨超5%的主要原因是,贵州茅台发布2019年半年报后,公司营业收入稳健增长,下游需求旺盛,持续推进营销体系改革,盈利能力继续提升,营销方案落地,持续关注茅台酒市场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