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茅台股价再创纪录 白酒板块表现亮眼

对于茅台酒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不同地方都是有茅台酒销售的。茅台酒的销量可观,当然很多股民们也是会关注到茅台的股价如何的,据了解茅台股价再创纪录了,那么茅台股价是多少呢?

茅台股价多少

白酒的品牌有很多,其中茅台酒是知名的白酒之一了,而白酒的股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有消息称茅台酒出厂价平均上调200元,这是真的吗?白酒板块中表现如何呢?

茅台股价如何

9月17日,有传闻茅台宣布对茅台酒出厂价进行调整,10月1日起飞天茅台将平均上调200元,建议售价1699元。随后在19日,贵州茅台否认了这一消息,称从未发过类似内容的通知或公告;针对茅台酒价格稳定问题,其实茅台高层在不同场合不同时间已多有表达:茅台酒价格是不可以随便动的。

9月20日早盘,贵州茅台股价一度冲高至1160元的最高点,截至收盘,贵州茅台上涨1.08%,股价达到1157.42元,总市值1.45万亿元。茅台股价再创纪录,今年以来,贵州茅台累计涨幅已经达到99.07%,不仅在市值上早早突破万亿大关,更是在股价上不断“自我超越”,向1200元迈进。

整个白酒板块表现亮眼,多数白酒股上涨。年初至今,中证白酒从4131点涨至最高8602点,年内多只白酒股实现股价翻倍;8月指数涨幅也接近9%,维持着持续上涨的良好趋势,外资流入稳步微升,板块表现遥遥领先整体A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