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锂电板块强势拉升 融捷股份雅化集团涨逾3%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购买的,很多股票的上涨或者下跌都是会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的。锂电池大家都知道,需求是一直在上涨的,而且锂电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于是锂电板块强势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锂电板块股票

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A股市场上,锂电池概念股有很多,近日,锂电股午后逆市走高,融捷股份雅化集团涨逾3%,我们一起来看看!

锂电板块如何

锂电概念今日午后震荡走高,截至收盘,永兴材料、天齐锂业涨停,赣锋锂业涨逾6%,融捷股份、雅化集团涨逾3%。今日这天齐锂业封涨停,赣锋锂业大涨7%,长园集团大涨5%,雅化集团、融捷股份、当升科技等个股均逆市走高。锂电板块逆势走高,与昨日盘后的一则消息有着较大关联:齐锂业发布公告,称与瑞典电池供应商Northvolt签订氢氧化锂长期供货协议。

从今天的个股走势来看,只有天齐锂业一家涨停,而需求端的碳酸锂、氢氧化锂始终未能摆脱下降趋势,所以今天只是借助于利好消息带动的板块轮动,毕竟跌跌不休已久,已经出现了寻底预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