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麦当劳人造肉汉堡 “人造肉第一股”股价大涨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市之后,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然而,作为竞争对手的麦当劳也坐不住了,就在9月26日,麦当劳宣布了与人造肉第一股公司合作的消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人造肉第一股

随着人造肉的出现,市场上推出富人人造肉产品越来越多,继肯德基与人造肉第一股合作之后,麦当劳也宣布了一个消息,将于下周推出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在加拿大部分餐厅测试。然而,受此影响,周四盘中“人造肉第一股”股价大涨。

该股周四收盘大涨11.6%,这让做空该股的投资者损失惨重。据S3Partners的分析师IhorDusaniwsky称,这意味着做空该股的投资者当日损失逾8000万美元,迄今为止,空头们按市值计价的损失累计超过7.3亿美元。

Dusaniwsky在一份报告中指出:“BeyondMeat自IPO以来一直是一个主要做空目标,做空者已经将股票的借入量最大化。”Dusaniwsky表示,目前BeyondMeat的空头头寸总额达7.46亿美元。在美国包装食品和肉类公司中,该公司是第七大被做空的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