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蔚来汽车大跌 取消财报电话会蔚来股价再度暴跌

全球汽车品牌也有不少,不管是进口汽车品牌,还是国产汽车品牌都备受关注。如今国家推行新能源汽车,而国产蔚来汽车品牌就是其中的一个品牌,近日,蔚来汽车大跌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蔚来股价多少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由于收到6月份蔚来汽车召回的影响,2019年二季财报受到严重的影响,自蔚来汽车上市以来,蔚来汽车不仅销量大跌,就连股价也很不景气。日前,受蔚来汽车亏损超预期,电话会议紧急取消的影响,蔚来股价再度暴跌!

据报道,蔚来汽车在2018年上市的,然而,连年巨亏的蔚来汽车,刚发布二季报,又是巨亏33亿元超预期;接着刚刚,美股开盘,蔚来股价再度暴跌26%,股价跌到2.017美元,盘中一度跌近28%。

2016年至今,3年半的财年时间,蔚来亏损金额已经达到403亿元人民币;最新的蔚来总市值为21.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55亿元。有意思的是,作为“中国特斯拉”的蔚来3年半不到就亏了400亿人民币(57亿美元),而特斯拉花了15年才亏了50亿美元。

近日,蔚来汽车发布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营收15.08亿元,市场预期13.09亿元,去年同期4600万元;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净亏损32.85亿元,市场预期亏损29.44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1.1亿元。接近蔚来汽车高层的人士表示,亏损扩大主要由于6月份召回事件所致,“蔚来汽车把召回的成本全部放在二季度计提,所以净利润的影响比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