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蔚来汽车股价再创新低 蔚来汽车市值多少?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了。现如今买车的人士增多,智能电动汽车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其中蔚来汽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了,但是近日这蔚来汽车股价再创新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蔚来汽车股价如何

不同公司股价的涨跌都是会收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这蔚来汽车亏损的话题引起了很多行业的关注,于是蔚来汽车也对此做出回应了,那么目前这蔚来汽车市值多少呢?

蔚来汽车股价

关注汽车行业的朋友应该知道,2019年9月24日,蔚来汽车发布了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超过之前的预期,其二季度亏损达到32.85亿元,环比增长25.2%。而今年第一季度,蔚来汽车净亏损为26.23亿元,环比减少25.1%。

显然,相比第一季度,蔚来汽车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净亏损在拉大。这也引发了蔚来汽车股价受挫。在这种情况下,有媒体消息称,蔚来汽车自2014年成立一例,亏损总额将达到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0亿元。

9月26日,蔚来官方对此做出了回应。“我想借这个机会和大家澄清一下,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计算方法,截至今年6月,蔚来的亏损额约为220亿元人民币左右,其中有100多亿元用于正向研发。”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如是说。

9月27日消息,蔚来汽车此前召开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似乎没有安抚到投资者,蔚来股价一直跌跌不休。美股周四收盘,蔚来股价下跌4.39%至1.96美元,盘中一度达到52周最低点1.9美元,相比而言,蔚来股价52周高点为10.64美元。蔚来市值目前已缩水至20.6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