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iOS史诗级漏洞 苹果公司股价或将再次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iOS史诗级漏洞被曝光,有可能会让亿万台iOS设备永久越狱,从iPhone4S到iPhoneX的所有设备都会受到影响。而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周一开盘有可能会出现下跌。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苹果iOS史诗级漏洞

虽然越狱在新一代的iOS用户中,记忆已经逐渐淡去,有些苹果用户甚至不知道越狱为何物了。但昨日爆出了一个“不可修补”iPhone漏洞,据发现它的安全研究员axi0mX称,这个新发现的iOS漏洞可能导致成千上万部iPhone永久越狱。鉴于其影响之大,axi0mX直接用了“史诗级越狱(EPICJAILBREAK)”来描述。

据了解,该漏洞被成为“checkm8”,而且这个漏洞苹果无法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修复。checkm8是一个Bootrom漏洞,利用了iOS是被在启动时加载的初始代码中的一个安全漏洞,由于是ROM(只读存储),所以无法通过软件更新来覆盖。上一次发现类似级别的漏洞,还要追溯到10年前的iPhone4。

axi0mX还称,他们之所以公布这个漏洞,是因为利用针对旧设备的Bootrom漏洞,可以让iOS变得更好。越狱者、开发者能够在新版的iOS设备上越狱,无需停留在较旧的版本上,而且会更安全。据悉,数以亿计的iPhone设备将受此漏洞影响,从iPhone4S到iPhone8、iPhoneX的所有iPhone均在列。目前,苹果尚未对此事置评。

以上便是“iOS史诗级漏洞”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苹果貌似已经修复了A12处理器中的漏洞,这表示iPhoneXS、XR等手机不会受到影响。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iOS史诗级越狱有可能会让苹果股价大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