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白宫讨论中概股摘牌 中概股周五集体大跌

有消息透露,白宫正在讨论中概股摘牌,此消息导致美股承压,中概股集体大跌。而纳斯达克回应表示:对所有符合上市要求企业提供非歧视和公平准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概股一览表

9月28日消息,周五美股盘中彭博报道指,白宫正考虑将中概股从美国证券交易所除牌,以限制美国投资者对中国企业的投资。报道指目前尚不清楚白宫是否有权这么做,且会采取何种机制将中国公司退市。纳斯达克今日上午回应表示:对所有符合上市要求企业提供非歧视和公平准入。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大跌,中概股大跌。

据了解,截至周五收盘,道指跌0.26%报26820.25点,标普500指数跌0.53%报2961.79点,纳指跌1.13%报7939.63点。本周美三大股指连跌两周,道指跌0.43%,纳指跌2.19%,创8月2日以来最大周跌幅;标普500指数跌1.01%。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收低,苹果跌0.49%,亚马逊跌0.83%,奈飞跌0.09%,谷歌跌1.32%。

中概股周五集体大跌,阿里巴巴跌5.09%,京东跌5.95%,百度跌3.67%;蔚来汽车跌11.73%,虎牙直播跌9.44%,欢聚时代跌6.66%,网易跌4.63%,拼多多跌4.2%,微博跌3.11%;搜房网涨6.7%。证券经纪和债券承销商瑞杰金融首席经济学家布朗对媒体表示,此举只会给市场增加不确定性,并给企业投资带来巨大负面影响。

以上便是“白宫讨论中概股摘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截至本周六(9月28日),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一共为226家,总市值1.55万亿美元,90%为民营企业。另外,周一A股会不会受影响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