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机长票房夺冠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或将大涨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国机长》等国庆档电影已于近日开启点映,截止9月28日22:00,预售总票房达到1.47亿的中国机长票房夺冠。有分析表示,中国机长的票房火爆,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或将大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国机长点映票房夺冠

《中国机长》、《攀登者》等国庆档三部主旋律强片已于28日开启点映,截止9月28日22:00,《中国机长》点映单日票房达5492万,预售总票房为1.47亿,大V推荐度达97%,夺得点映票房冠军。三部国庆档主力影片的点映,也将单日大盘抬升到1.69亿,《中国机长》《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也无悬念占据前三。

《攀登者》涉及A股5家上市公司,包括华谊兄弟(300027,股吧)、北京文化(000802,股吧)、万达影视、文投控股参与了联合出品,上海电影是该片的主发行人,北京文化联合发行。《中国机长》涉及两家A股上市公司,包括幸福蓝海。《我和我的祖国》涉及的上市公司更多,联合出品包括光线影业、万达影业、华谊兄弟等。

幸福蓝海:公司是创业板首家国有控股电视剧投资制作和电影全产业链经营的上市公司。集团依托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以“品质蓝海、创造幸福”为宗旨,以“满足百姓美好生活需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使命,已形成横跨电影、电视两大产业,纵贯内容生产、版权经营、发行覆盖等多点位的完整产业链。

以上便是“中国机长票房夺冠”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庆多部电影的上映,影视概念股有可能迎来大涨。据了解,上海电影、华谊兄弟、万达电影、北京文化等影视概念股已经呈现出了上涨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