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热景生物上市 发行价格为29.46元每股

有很多投资者都是会比较关注新股的申购上市的,因为这新股的话是刚发行上市的股票,一般首日肯定是有涨幅的,所以今日这热景生物上市了,那么热景生物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热景生物股票如何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的股票上市的,新股上市后的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其后涨跌幅限制为20%。两天前,热景生物发布上市公告书,而今日热景生物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热景生物发行价格

据交易所公告,热景生物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068,发行价格29.4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8.85倍。热景生物主营业务: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主要产品为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主要应用于肝癌肝炎、心脑血管疾病、炎症感染等临床领域和生物反恐、食品安全、疾控应急等公共安全领域。

此次公开1555万股新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62196341股,发行新股实际募集资金4.58亿元。而此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年产1200万人份体外诊断试剂、850台配套仪器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该项目预计的募集资金金额为29770.19万元,超额募集资金1.6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