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 2019年会迎来大牛市吗

中国发展股市这么多年,曾经历过金融危机,股票一片飘绿,也曾经历过大牛市,股票一片飘红。可是,这一两年来,都没有大牛市出现,究竟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呢?股民都关心这个问题。那么,2019年会迎来大牛市吗?

牛市走势

在这个世界上,炒股厉害的人有很多,但谁也不能完全准确预测到牛市开启的时间。所以,问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这是没有确定的答案。有人说2019年10月大牛市,这也只是猜测而已。不过,从目前股市行情来看,接下来股市迎来慢牛也是有可能的。

专家认为,现在已经进入调整区域,但在调整过程中量能不能突然严重萎缩,最好每天能保持在7000亿以上,让盘面个股有一定的活跃度和赚钱效应,这样容易一起外场资金的关注。市场进入调整区域后,如果这次股市指数再度向上,并放量突破前期高点,这才意味着众望所归的牛市真正到来。

海通证券分析称,就资金层面而言,年初至今增量资金则整体温和,类似历史上牛市第一阶段,其中外资和杠杆资金上升较明显。市值继续增长需要场外资金持续入场,靠存量换手活跃和杠杆资金还不够。目前是牛市第一阶段即孕育准备期,特征是轮涨普涨、回撤较大,保住收益是重点。

从以上观点来看,是看好牛市到来的。只不过。2019年就快结束了,如果真的要迎来大牛市,可能早就有预兆了。所以,小编并不看好2019年会迎来大牛市。或许,接下来几个月,慢牛行情还是有可能的。当然,这纯粹猜测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