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米奥兰特什么时候上市 米奥兰特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0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米奥兰特,申购代码为300795,发行价格预估为14.27。那么,米奥兰特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米奥兰特的相关信息吧。

米奥兰特上市时间

作为米奥兰特国际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米奥兰特国际会展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出展品牌。至今为止,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已经分别在中国北京、上海、浙江等主要经济区开设全资或合资的专营出国展览的专业公司,在规模上成为中国第一。据悉,米奥兰特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少数的具备在海外自主办展能力的专业公司之一。

在提供专业出展服务的同时,公司秉承集团“服务连五洲,贸易通四海”的服务理念,整合了集团内网络、报刊传媒服务的资源,开发了一系列的增值配套服务,将展会、网络、传媒三大渠道服务融为一体,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已分别在北京、上海等地设立了合资的专营中东展览推广业务的子公司。

2015-2017年,米奥兰特实现营业收入2.76亿元、3.33亿元和4.21亿元,同期净利润为3166.4万元、3614.59万元和5398.44万元。据了解,米奥兰特业务收入主要来自境外办展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境外办展业务收入占比分别为98.26%、98.36%和98.91%。据悉,公司客户数量较大,单一客户交易金额相对较小,客户变动较大。

米奥兰特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米奥兰特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米奥兰特应该是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