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9国庆阅兵观看指南 70周年阅兵相关概念股票

今天是10月1日,中国70周年华诞正式开始,中国人民普天同庆,大家最期待的70周年国庆大阅兵式即将开始了,正直国庆阅兵倒计时,2019国庆阅兵观看指南来了,这个时候,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阅兵相关概念股

阅兵全景观盛典直播时间:2019年10月1日07:00。10月1日当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长安街两侧设置VR机位,对分列式全程进行直播。这也是共和国历次阅兵以来,首次使用VR直播技术。

央视新闻新媒体70小时不间断直播时间:9月29日06:00—10月2日04:00。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精彩纷呈。9月29日清晨到10月2日凌晨,央视新闻新媒体将进行70小时不间断直播《日出东方》。

这里有90多个机位,30多个特殊视角无人值守机位,1600多个镜头,带您全方位看阅兵,赏中国军人的飒爽英姿!这里有70多路记者独家探营,揭秘阅兵背后的苦与乐。

还有总台拉片会、总台下午茶、盛典朋友圈……您想看的内容这里都有,央视新闻新媒体,70小时不间断直播,就等你来看!2019年10月1日阅兵直播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APP、北京各大电影院。2019国庆阅兵观看指南,大家在各大阅兵直播平台都有提示,大家可以先提前去了解一下。

2019年也是70周年的大年,回顾以往逢十必阅兵的传统,今年A股大概率出现阅兵行情,海军也有望举行盛大的阅舰式,所以70周年阅兵相关概念股票必然会收到影响,甚至将会迎来大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70周年阅兵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军工材料:钢研高纳、航天电子、中国卫星、海特高新、航天通信、航天长峰、*ST抚钢;航空装备:洪都航空、航发控制;海工装备:中国重工、亚光科技;其他:精准信息、天和防务等等,这些70周年阅兵相关概念股票都值得大家去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