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Pay Pal进入中国 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

现如今移动支付的便利,大多数人出门都基本不携带现金的了,这支付的软件这么多,每个都是有用户在使用的,而近日,有消息称Pay Pal进入中国了,这Pay Pal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付宝股权

有不少投资者 都是很关注 上市 公司的股票的,股市中股票的涨跌都是很常见的了,Pay Pal进入中国,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首家外资支付机构入华,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金融业开放正在提速。

第三方支付公司Pay Pal

9月30日,央行批准美国第三方支付公司Pay 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该公司也成为第一家进入我国境内市场的外资支付机构。

无独有偶,9月29日,投资过蚂蚁金服、中国华融的美国知名私募机构华平投资入股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获得监管批复,成为又一外资入股金融业案例。证券业也已经放宽外资持股比例至51%,且政策已经落地,国内已经有包括汇丰前海证券、瑞银证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和野村东方国际证券至少4家外资控股券商了。

据了解,Pay Pal堪称美国版支付宝,系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后被知名电商平台易贝(ebay)收购,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86亿活跃支付账户,支持全球100多种货币交易。

财报显示,Pay Pal第二季度总支付额(TPV)为1723.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94.03亿美元增长2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6%。第二季度总运营支出为36.00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2.85亿美元;运营利润为7.0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5.72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16.4%,与上年同期的14.8%相比上升155个基点。

第二季度运营现金流为11.7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800万美元。第二季度新增活跃用户账户为900万个,增长17%,总账户数量达2.86亿个,处理的交易量达到了30亿次,同比增长28%。Pay Pal预计,公司2019财年全年的净营收将在176亿美元到178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4%到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