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庆股市安排 2019十一股市休市时间表

现在正值国庆节假期,想必不少人都是在休假的,不过对于股民来说还是比较关注不同股票的情况的,那么在国庆股市安排中是怎么样的呢?国庆节很多行业放假,股市中也是会休市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十一股市如何

多数人期待的国庆假期到来了,但是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与国庆节相关的股票是有不少的,所以要了解2019十一股市休市时间表,更要了解的是与国庆节有哪些股票是值得关注的。

十一股市休市

根据国庆节假期和港交所安排,A股10月1号至10月7号休市,港股在国庆节当天(10月1号)休市,10月2号(周三)、10月3号(周四)、10月4号(周五)正常开市,10月5号—10月6号因双休日休市,10月7号(下周一)因重阳节港股休市。

港股通(南向买港股)将于9月27日(周四)暂停至10月7日,于10月8日(周二)重开。沪、深股通(北向买A股)将于10月1日(周二)暂停至10月7日,也于10月8日重开。国庆节可重点关注旅游和出行概念股票的。

所以这2019十一股市休市时间表大家知道了。此外,假期也是酒类库存的销售旺季。假期前,茅台、五粮液等白酒企业纷纷提价,白酒库存活跃。可重点关注白酒概念股,如贵州茅台、五粮液、酒鬼酒、山西汾酒、舍得酒业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