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东风17造价多少钱 2019年导弹概念股有哪些?

虽然国庆阅兵已经过去了两天,但不少小伙伴还是比较兴奋的,毕竟今年阅兵再次彰显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东风-17常规导弹、东风-41洲际战略核导弹等先进武器装备更是让国人大开眼界。那么,东风17造价多少钱,导弹概念股又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东风17造价要多少钱

据悉,一枚东风41洲际导弹的费用囊括了研发费用、维护费用等,而且还有洲际导弹弹体和核弹头。其中一枚不含核弹头的东风41洲际导弹造价大概需要2000万美元,如果算上核导弹可能就需要上亿美元,再加上其他的各种维修费用等全部加起来,可能要超过2-3亿美元。换句话说,东风17造价自然也相差不远。导弹概念股有如下:

航天科技:公司是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控股,主业为航天飞行器和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其它产业为家用电子、军用电子、航天固体运载火箭、航天微特电机伺服系统、烟气排放连续检测系统、精密机械制造等。公司具有很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市场开发能力,有多项产品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证书、国家星火奖、省部级优质产品。

航天电器:航天电器主营业务为高端继电器、连接器、微特电机、光电子产品、电缆组件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公司主导产品用于航天、航空、电子、船舶、通信等高技术领域配套。航天电器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19亿元,同比增长38.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17%。

以上便是“东风17造价多少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导弹概念股还有:航天晨光(600501)、西飞国际(000768)、中航机电(002013)、中航光电(002179)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