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机长破5亿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节后有望大涨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电影中国机长已经成为国庆档的“爆款”,获得了不少网友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机长破5亿元了,而目前票房还在持续上升。有分析表示,相关上市公司股价节后有望大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机长突破5亿

国庆档长假刚开始,这部广受好评的影片就已经成为了“爆款”,屡屡刷屏朋友圈。根据猫眼电影显示,《中国机长》目前的累计票房达到了5.93亿。值得一提的是,上映第一天时《中国机长》已经拿下了超过2.5亿的单日票房。此前有分析表示,从排片和上座率看,《中国机长》的总票房破5亿完全可以在10月1日完成。

仅2天的时间拿下将近5亿的总票房,虽然从数据上来看无法和《我和我的祖国》相比,但《中国机长》在上映前是国庆档三部大片中最不被看好的一部,而上映后其票房变化是非常大的。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机长》的主要出品方是博纳影业、阿里巴巴(北京)、华夏电影、万达影视、幸福蓝海等17家影视公司联合出品。

阿里影业:5月28日,阿里影业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12个月财务业绩。财务报告数据表明,截至今年3月31日年度营收达30.34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的27.75亿元增长9%,毛利润17.66亿元,经营亏损为4.97亿元,净亏损从过往期间的12.45亿元收窄至报告期的人民币2.54亿元,同比大幅收窄10亿元。

幸福蓝海:公司是创业板首家国有控股电视剧投资制作和电影全产业链经营的上市公司。集团依托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以“品质蓝海、创造幸福”为宗旨,以“满足百姓美好生活需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使命,已形成横跨电影、电视两大产业,纵贯内容生产、版权经营、发行覆盖等多点位的完整产业链。

以上便是“中国机长破5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庆档电影票房的持续上升,影视概念股有机会迎来大涨。据了解,上海电影、华谊兄弟、万达电影、北京文化等影视概念股国庆前已有股价上涨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