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体育用品股上涨 安踏体育股价创纪录新高

体育用品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喜欢锻炼的人肯定是离不开一些体育用品的,在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体育用品的售卖的,所以售卖体育用品的公司门店是有不少的,有关注股票的人也会关注这体育用品股的,近日这体育用品股上涨,是怎么样的呢?

安踏体育股价如何

在股市中,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关于体育用品的话,大家都是会根据品牌来购买的,在体育用品中的品牌,安踏体育、李宁等等都是大家熟悉的了,那么这安踏体育股价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体育用品股怎么样

今日上午盘港股市场明显走弱,盘前主要股指大幅低开,盘中有所回升。体育用品股全线拉升,表现较为抢眼。截至午间收盘,恒指跌0.48%,报25918.51点。国指跌0.31%,报10151.3点。主板半日成交299.03亿港元。

从板块上看,体育用品股强势领涨,李宁现涨4.74%,盘中一度大涨7%,创7周来最大涨幅。特步国际、安踏体育亦走高,安踏体育上涨3.3%,股价创纪录新高;特步国际上涨4.42%。瑞信称运动服装板块的发展势头健康,并上调安踏和特步评级至跑赢大盘;瑞信将李宁目标价从23.6港元上调至26.3港元,仍为行业首选,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还有军工股强势,物管股、濠赌股、黄金股、华为、苹果概念上涨,中资券商股、蓝筹到地产股、石油股、纸业股、家电股纷纷普跌。个股方面,石药集团升2.43%领涨恒指成份股;银河娱乐涨2%;舜宇升1.54%走强蓝筹;腾讯小幅收跌;汇丰控股、长和、中石油、友邦保险、工商银行皆下跌;中国建材跌2%;安踏体育逆势升3.55%为最佳股指成份股;李宁大涨5.64%;联想集团升超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