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00793佳禾智能今日申购 佳禾智能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佳禾智能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1,680,000股,申购代码为300793,申购价格为13.4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那么,佳禾智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佳禾智能上市时间

公司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公司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领先的设计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在电声行业无线化、智能化的趋势中已经取得突出优势,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客户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主要产品为耳机、音频线、音箱和耳机部品等各类电声产品。

在面向国际客户进行研发、生产的过程中,公司对国际上智能电声产品的发展趋势、潮流的了解不断深入,在国内较早进行了智能电声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掌握了各类应用场景对智能电声产品在功能、性能方面的要求,具备了在产品ID、结构、电子、软件、声学全方位进行开发、选型的能力。

2015-2018年,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75亿元、8.32亿元、12.18亿元、13.47亿元、,2016-2018年分别同比增长44.6%、46.45%、10.59%。同期,佳禾智能净利润分别为348.3万元、2,859.1万元、6,207.11万元、11,034.91万元,2016-2018年分别同比增长720.88%、117.1%、77.78%。

以上便是佳禾智能的相关信息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新股申购中签率还是不错的,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至于佳禾智能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0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