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新版Mac系统 苹果相关概念股一览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不少的,很多果粉们都是会留意这苹果新品的发布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发布新版Mac系统,那么这新的系统如何呢?还有苹果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购买和关注的,当然一些上市公司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苹果相关概念股有很多,近期这苹果发布的新品不少,股价也是有涨跌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发布新系统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针对Mac电脑的软件更新MacOS Catalina。与最近为iPhone发布的iOS 13一样,它为大多数2012年或更高版本的Mac提供了许多新功能。

新系统将诞生了18年的iTunes分拆为Apple Music、Podcast、Apple TV三款应用,原来iTunes中提供的资源能够再对应的应用中找到,iTunes时代正式宣告结束。新版Mac还新增加了随行功能,用户可以通过iPad来作为Mac的第二显示屏,同时还新增了屏幕使用时间等功能。

至于苹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目前A股中,苹果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