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为发布VR眼镜 华为鲲鹏概念股值得关注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身边的高科技术产品也逐渐在更新换代,华为的VR产品又来新消息了,在国庆节前,华为发布VR眼镜,这是一款全新的VR眼镜,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时间内,股民们要注意,华为鲲鹏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

VR相关产业链高度重视

我们都知道,VR和AR都是5G技术上最重要的帮手之一,都运用在在视频、游戏等领域当中,都起到最重要的作用。所以说,VR/AR产业链的各方面将会迎来最新的机遇。下面一起来看看华为VR眼镜有什么变化?

9月26日华为在其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VR眼镜产品HUAWEIVRGlass,与华为上次发布VR产品相隔两年。我们认为此次华为发布VR眼镜应予以比之前更高的重视,主要原因有两点:

1、时间上比之前发布更加成熟,此次发布时点与5G发展时间节点十分契合,5G低延迟等特性能够解决VR此前由于延迟问题造成的眩晕,突破VR应用瓶颈;2、体积以及重量大幅下降使得用户体验大幅提升,机身厚度为一般VR眼镜的1/3,重量较华为上一代VR眼镜相比下降了176%。

此外,我们依旧认为华为鲲鹏产业链是未来科技行业最确定主线,华为此前发布鲲鹏计划,希望在未来五年能够复制intel之前的发展路径,打造一个基于ARM架构的服务器生态。

华为基于鲲鹏芯片的服务器在性能方面已经与intel相差不大,是目前国内性能最好的服务器,受益于国家自主可控加速进展,华为鲲鹏芯片服务器将迎来广阔市场以及众多软件硬件伙伴与其适配,目前对服务器性能要求最高的金融领域已经开始使用华为鲲鹏芯片服务器,足以证明鲲鹏生态的确定性。

目前鲲鹏合作伙伴中的细分龙头标的:用友网络(31.42+1.72%,诊股)、金蝶国际、中芯国际、中国软件(74.39+3.64%,诊股)国际。当前重点推荐标的:金蝶国际、万国数据、卓胜微(351.70-6.20%,诊股)、金山软件、爱立信、中芯国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