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天然气板块拉升 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购买的,另外股票的涨跌在很多股民看来都是很正常的,还有天然气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经常使用到的,有关注股市的投资者当然也会关注这天然气板块股票的,近日这天然气板块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天然气板块股票

天然气板块的股票其实是有不少的,大多数股民个投资者当然是希望看到股票的行情向好的,所以天然气板块拉升,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还有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然气概念股

10月8日,两市股指早盘维持强势震荡态势,午后涨幅有所回落。天然气板块午后拉升,光正集团涨停,招商轮船涨超7%,派思股份涨超5%,东方环宇、潜能恒信等多股跟涨。还有华通热力涨停,东方环宇涨近8%,贵州燃气涨逾5%,深圳燃气、新疆浩源、佛燃股份等涨幅超3%。

数据显示,受环保督察、煤改气、城镇化、工业及发电燃料结构调整等因素驱动,近年我国天然气消费增速较快,自2017年中旬以来增速维持在10%以上。2019年全年消费量有望达到3100亿方,而我国在消费基数显著抬升的情况下需求依然旺盛,进口依存度逐年攀升,近年达到40%以上。

此外,我国天然气产量一直呈现增长态势,自2017年开始产量逐步回升,近期增速在10%左右,2019年全年产量有望达到1700亿方。至于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

重庆燃气:公司主要在重庆市提供城市燃气供应以及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服务。截至2011年底,重庆燃气集团的供区范围已覆盖重庆市23个区县和3个国家级开发区(重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重庆市经济开发区、两江新区),服务278万余居民客户,7万多商业、集体、CNG加气站、工业用户,运营输气管网1.3万多公里。

科融环境:公司是国内环保行业著名企业,新型综合性环保节能服务商。公司前身是徐州燃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近年来,公司通过并购进入环保产业其他领域,目前已拥有国内一流的环境综合治理能力,业务涵盖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固废环境治理、土壤治理、环境监测、洁净燃烧、热电联产、热能工程、分布式能源管理等。

长春燃气: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并于2000年1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总股本4.065亿元,流通股1.617亿元,拥有4个控股子公司,一个参股公司,即:长春振威燃气安装发展有限公司、延吉盛世光华燃气有限公司、长春汽车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长春燃气热力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本溪本台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一个东郊制气厂和一个客户服务中心。

中油工程: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集团公司专门从事石油工程设计、制造、施工和工程总承包的专业公司。中石油集团旗下工程建设业务核心平台,具备管径711毫米以上油气管道8000公里/年的施工能力、300亿立方米/年以上天然气产能建设能力、20万方LNG储罐设计施工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