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海康威视临时停牌 海康威视股票停牌原因

很多上市公司的股票都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近日就有海康威视临时停牌了,这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视频分析技术和大数据服务的提供商了,那么海康威视股票停牌原因是什么呢?

海康威视停牌如何

股票停牌一般是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的,而且这股票停牌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能够经常看见的,但是股价因某种原因连续上涨或下跌的话,证券交易所会暂停这股票在市场上的交易的。

海康威视股票停牌

10月8日消息,据深交所消息显示,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相继发布公告称,因拟披露重大事项,临时停牌。海康威视发布《关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于2019年10月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海康威视称,必须指出,美国政府的这个决定实质上也将严重损害美国本土企业和众多行业参与者的利益,将采取所有合理、恰当的救济方案,以维护公司和合作伙伴的权益。同时,海康威视将实施各方面的应对预案,海康威视有能力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