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预约用户数超900万 5G概念股表现活跃

关于5G商用的消息不少人都在关注,大家都是相邀早点使用上5G的网络的,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品牌的5G手机售卖了,那么5G的套餐如何呢?有消息称5G预约用户数超900万,5G概念股表现怎么样?

5G概念股如何

在5G网络受欢迎的同时,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5G概念股的涨跌的,在股市中这5G概念股是有很多的,但是近日这5G概念股表现活跃,具体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5G预约用户

继中国移动启动5G预约之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启动了5G的线上预约。这个国庆假期,预约人数不断上涨。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17时,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560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约为178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超191万,合计预约用户数超929万,直逼1000万大关。

还有针对5G套餐,三大运营商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随着5G商用的脚步越来越近,相关概念股的业绩情况及股价表现引发市场关注。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22家5G概念股发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其中,10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喜,其中闻泰科技、武汉凡谷、中兴通讯、东方通、沪电股份、宜通世纪等6家上市公司预计净利润实现翻倍。跃岭股份、立讯精密、东山精密、紫光国微预计净利润实现30%以上的增长。此外,中利集团、神州泰岳、光华科技、春兴精工、高斯贝尔、鸿博股份等公司预计1月份至9月份业绩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5G概念股业绩分化的同时,其股价也有不同的表现。在10月8日,5G概念股表现活跃,华脉科技、美格智能等2股涨停,中石科技、南京熊猫、铭普光磁、工业富联等涨幅明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