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太空人造肉试验成功 国内人造肉上市公司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以色列和俄罗斯科学家的太空人造肉试验成功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人造肉的不断推出,国内人造肉上市公司自然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国内人造肉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首块太空人造肉

今年9月份,一个装有牛细胞的盒子被发射到国际空间站,9月26日,科学家在宇航员的帮助下,在国际空间站俄罗斯部分进行了人造肉培育实验,让干细胞在一种特殊的3d打印器皿中成长,结果成功地生成小规模肌肉组织。科学家表示,进行该项试验的目的是展示人类如何在恶劣条件下以最少资源来生产人造肉。

华宝股份:华宝股份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8亿,同比增长1.9%;实现归母净利润5.7亿,同比增长8.1%;每股收益为0.9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76.9%,同比降低0.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59.4%,同比提高3.3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2.3亿,同比增长5.8%。

戴维医疗:宁波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婴儿培养箱、运输用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系列设备等医疗器械。公司具有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是国内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五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

据小编了解,国内人造肉上市公司还有:双塔食品(002481)、东宝生物(300239)、美盈森(002303)、金健米业(600127)、安琪酵母(600298)、哈高科(600095)、大康农业(002505)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